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5/21/2008

Understanding RandySpace PartⅢ

本篇主要在介紹“精選網誌清單”

目的:

1.增加本格原本空洞的內涵

2.利用朋友做做 blogging

3.打破地域的分際--(假裝自己本格很有國際觀)

4.還在想…

輔助:

“精選網誌導讀”--截至08/05/…

萌えよ!アキバ人ブログ --世界最幸福的blog

帶一數位相機、走出門沒幾步路,就有報不完的資訊等著寫。

我也想住在“秋葉原”外!報導方式更是吾人奉以為圭臬;單就一個figure 往往以十數張照片“各種角度”“詳盡報導”至於如何的詳盡怎樣的角度就留待您去發掘。


Chinese Jade Carving --玉的世界,文化的洗鍊

十足的人氣,十足的文化饗宴--沾光之至沾光之至


子辰的古典占星與文王卦書房--命運、占卜、彩迷

天啊!趨吉避凶、發大財,找他就對了!

茫茫人生路、何處指迷津


JPOP八百屋 v6.0 from 1998-05-24--日本流行音樂在台灣

我喜歡的音樂在這裡


小可之音(芝音;知音)--真槍實彈,聽了自知;迷上她了!

Miku_05_1216_WhiteSnowA1 Power By Arumi

這般的音樂精靈


旅美熟姐日記--另國度資訊:請加快更新^^〣 換蝸牛妹代班!!!喔 美姐不甘示弱po文--雙姝合璧!!!

 aqua&rukia2S2 Power by M-RS

看的出誰是姐姐、妹妹?


電腦玩物--玩你?玩我?

我告白了!其實我有買您的書!!


建军的博客--中文也會通!

每次都得突破“阿共”層層封鎖,千辛萬苦搭起友誼的橋樑


烈日下的孤寂 --大馬文青

練練你的大馬式簡體文


無為心境--勤奮工蟻開啟世界窗

錯綜複雜心之魔導,究竟導向何方?


Cocktails And Partydrinks --Party 專用格

最喜歡調東混西


Comedy Plus --無敵女笑將

美式幽默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</IMG border>

 


Rodadewa bLoG--往日情懷

Oldest But Goodest.


DESIGN‧FASTA--藝術群聚一格,有英語切換喔

嘆為觀止的現代藝術大展,7-11全年無休


My Interesting Files--他的興趣讓你眼界大開

新米

我也看的十分有趣

 

目標:

一個月間作微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