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5/04/2008

Understanding RandySpace PartⅡ

又來了!舉凡賣座巨片皆有續集(繼續騙錢),本部落格雖不賣座,但本服務少數迷途讀者乃一意孤行推出"瞭解 輪遞的空間 Part2"。(實在是假日偷懶不想寫網誌的推託)

好、廢話不多說開始吧!

u1

眼尖的"會員"應該發現格頭上那顆腫瘤割除了。標頭下面的"藍bar"新增兩個"欄位"--YouTube 及 部落格導引。

本集究"藍bar"做一粗略介紹;留給"會員"們神秘的想像空間…

u2

我的Flickr首頁:資深"會員"都知道其中"妙"處。格主有時懶得長篇大論,PO 張養眼照付上簡短的惟心之論,哄哄難纏的資深"會員"。

※※ 格主云:要記得回應ㄛ! ※※

u3

我的YouTube頻道例如:

您"會員"大人收看不過癮,想知道更多,聰明乖巧的"會員"二話不說直接Click "藍bar"上的"Y"字頭。

u4

我的Twitter總之現在只有follower & following 待功能再強化,懸置中…

u5

我的留言打屁區;一慨言論格主不與約束、也就是說"不負責任",本欄擊點率為各欄位之首。格主對如此好打屁無責任主義的"會員"只能搖頭,跟著一起打混。

u6

Dark Room(黑暗間)---Comming Soon Part3?

※※ 格主云:想看完整的6個"搖擺"娃娃的超級有閒"會員"請進 ※※

u7

極機密之"地下名冊",問我是什麼東東?

※※ 格主云:極機密 ※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