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5/28/2008

Addicted To Love ……

長久的等待,稍許波折;老爸的美國50州風情紀念套幣最後一組,終於在今天安全抵達,立即被送入收藏之中。

otaku 064

幾天前已經催我上台銀網站幫他訂購這套Coin;填妥資料完成交易,本以為馬上就可以收到。哪知幾天下來音訊全無。我是無所謂,老爸可著急萬分,直催我查察。也查給他看,回覆是:貨款入帳中。好吧只有等了。前天台銀來電說未收到簽名傳真,交易取消!!這下可急的我老爸。就在我MSN找人代訂時,老爸已經一溜煙冒著大雨外出自己御駕親征去也!頓時讓我哭笑不得。

50-1

終於收集完成

otaku 071

美國的鄰居--有名的加拿大楓葉金、銀幣

otaku 072

秘密收藏基地

最後僅以此曲獻給老爸: 真有您的! You Did It!

ADDICTED TO L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