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6/06/2008

Searching 0Seek

從一段對話開始:

友人:请问您最近有开灵搜吗???能打开吗???

Randy:有看沒有懂,什麼〝灵搜〞是搜索嗎?用英文告訴我好嗎?

(後來又回頭看了一眼,靈光一閃,終於會過意來)

Randy:哦!靈搜,很可惜他已經改變經營方針,只留下我reader中文章作憑掉!唉!記得在妳喜歡的文章上標上星號!!

tn96

是的 靈搜特寫 已經從我知道的網路世界消失了!

現在的 0Seek.com 只是個英文的旅遊服務網站

 

以下是給友人的感想

其實兩天前就看到靈搜變成旅遊,依我推測可能他將網站轉手,自個去寫書去了。他應該是香港人,現在網頁是加拿大,當初忘了是大陸還是?唉!一個好站竟然不聲不響搞靈異消失還真符合其名。只能樂觀的想哪天又回魂出現了!
想想自己或許也會因不明原因搞失蹤;畢竟在這網路世界中妳我的緣份僅僅繫於這微弱的一線之間呀!前次電腦故障也不過是眾多因素的小兒科罷了,就讓人心神動盪;萬一更有甚者又該如何自處?
好似太過黑暗了點,但易脆不穩的連繫卻是不爭的事實!要如何呢?陷得越深是否就越難抽離那終究來臨的離情依依,及另方的悵然若失?還是珍惜當下,努力換取珍貴美好回憶,最後再《棄舊迎新》循環輪迴為常?
我茫然…

 

雖然渺茫,仍期盼著他的復站相逢日子的到來。也衷心祝福順心事順,畢竟相識就是有緣;Weirds 您聽到了嗎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

6d1aa15608aff7e79895169fc082657450a6ce7e

我是在 MyBlogLog 認識靈搜特寫,對於這種特質明顯的部落格,一下就吸引我的目光,加入其社團。根據 MyBlogLog 的 bio 指出此部落開始於2005年,在2007年8月加入 MyBlogLog ,目前會員有105(之後加入的是旅遊網站),最後登入時間是1/6/2008 8:04pm

我也只能搜尋到此,對一個優格就此不明消失,就如同喜愛的電視影集突然被腰斬下檔般的徒留憾怨悵然!

廢格事件常可見聞,而通常只是格主不再更新罷,如 0Seek 廢得這般徹底還是僅見。算是開了眼界。

對於通篇感覺像是訃文深深致歉,不過這件事給我的感受就是如此。

(大概是身為會員的我並未事前被通知的怨念所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