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6/22/2008

Note Of Mind page2

好熱好熱好熱………

這就是藉口!^^

otaku 108

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呢

歷練人生百態本我所願

不管結果為何

有所得  總受傷害

無原則的放縱  早已麻痺我

成了情感的逃避者

敏銳的思潮  矛盾的推我

陷進痛苦的良心煎熬

想要一股氣躍柵欄

背後卻牽引著一絲無力

這是我的懦弱  恐懼  徬徨

作個旁觀者罷

卻禁不住回頭瘋狂投入。--RCC 12/1/1986 (Randy 修正)

**

旁邊的鉛筆字:

隨緣.知足常樂

      多欲何窮

      知足眼前皆樂土

      人生有定識時

      身外總浮雲

Fiona Apple :: Across The Universe

這是蜘蛛人演的

 

這是歌詞版--by Beatles

jai guru deva 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