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6/24/2008

I Love Comedy

與其看一些催化心智激盪情感的劇情片,我還寧願看毫無負擔的喜劇片。不是說劇情片不好,只是對我這感情豐沛的老男,看到深刻處,時常心中一慟,熱淚盈眶。偶一為之尚可,經常如此,脆弱如我可承受不住﹔更非娛樂本意。

閒話稍歇,直接切入正題,以下是我個人的喜劇列表:

勞萊與哈台Laurel & Hardy

comedy1

Laurel & Hardy Vs. ABBA

黑白默片時代的喜劇泰斗,在我童稚時期留下不可磨滅的印像

傑洛 路易 Jerry Lewis

comedy2

Jerry Lewis Typewriter

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與倫比的喜劇之神

彼得 謝勒 Peter Sellers

comedy3 

Dr Strangelove 奇愛博士

相較之下,他的喜劇表現最有深度了,我永遠的粉紅豹

金凱瑞 Jim Carry

comedy4

CSI: Jim Carrey

上世紀末的喜劇之王 現在呢?

成龍 Jackie Chan

comedy5

一段蠻有趣的武打片段 

把功夫動作片拍的那般喜感 算你一份

至於個人私生活…

周星馳 Stephen Chow

 

沒辦法,我就喜歡這種調調^^

不過最猛的是我老哥,還可以背出他電影中的台詞(經典名句)…

無俚頭至極

以下是我看好的兩位

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

comedy6

Jim Carrey and Steve Carell Go Unscripted

40處男開始到王牌天神後開始發紅發紫

最新作品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

卡爾 潘 Kal Penn

comedy7

Harold and Kumar 2: Freedom of Speech 你必需通過YouTube年齡檢定

還記得 留級之王 van wilder 中男主角的印度跟班嗎?

豬頭漢堡飽 Harold &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中的中印合璧無俚搞笑?

最新作品 豬頭漢堡飽2 Harold & Kumar Escape from Guantanamo Bay

***

把這些喜歡的喜劇演員排一排,每一張臉都蘊含無以數計的笑點,刻劃著歡樂;形成讓人望而忍唆不禁的投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