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9/27/2008

It Sad My Friend Deleted Blog Without Warning

很累不想玩了嗎?發生什麼事?也不用把好好一個格給刪啦!
妳就醬不明不白的離開 讓人手足無措 好失落
我又噗空滿懷 哈
再問一次這樣決定好嗎? 不再考慮一下?
太多疑問充斥腦海 不知如何自處........
也不知此信妳收不收得到 唉 望回音信
無論如何 祝妳一切安好!!

(發給伊人的 E-MAIL)

 

some_flowers1a_normal

没事。^^ 放心

那个我想很久了呢!一直没有付诸行动而已^^

嗯^^
想必我还很年轻,脾气很衝吧^^

 

我虽然很衝,可是干了的事就不想回头呢^^

是酱的,我每次一有事伤心,就只想躲起来罢了
网友的格会继续潜水看吧!
我放假就在家而已 哪儿都没去

 

嗯^^
可能最近遇到很多事 所以一直有颗定时炸弹吧^^
现在还蛮轻松的

(算是回覆吧)

 

魔羯女  我的摯友,是我切入大馬部落格的重大轉接點,經由她認識不少馬來西亞中文網的部落格精英;爽朗不造作的文風令人激賞,即便只是一些生活的瑣事,仍讓人感受到其生命的活力,親和易近正是她個人魅力之所在。

結識半年來,常一同分享參與各樣網路資源,誠為浩瀚網海中互相扶持的良友。也更加了解兩種文化的異同,打破人因地域分隔的隔閡,有一開眼界的收穫。彼此不再局限於狹隘的地域觀,了解交流互動即網際網路的深深意含。

然而人終究是生活在現實環境裡,個人各有自己說不出的隱私,今天有緣因網絡相連結識,他日緣淺時各安其份,或許有一天,緣起時,又得在茫茫網海中搭起那相連的友誼之橋。

期待他日網絡再相逢,祝福妳真實生活裡一切順適安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