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7/01/2008

June Gone Comes July

六月過了,更炎熱的七月接著到來。希望…留待文後寫^^

本月 blogging 發生一些事,說大不大,聊以記之。

MyBlogLog 剛開格不久便加入這個部落格社交園地,懵懵懂懂的混了也有三個多月破百日餘。憑藉一點破英語,加上一些許的運氣?(網友們您都是好人啊!) 認識了一些散佈世界各地的好朋友!算是這些日子來的最大收穫^^

大概在三月底四月初,一如往常的深夜作著寂聊的 Blogging,MyBlogLog 一份私人簡訊由我的美國媽媽好友 Sue 傳來︰

june2

當時很是感動,不全是因上這啥嘮子的 hot members ,而是感念朋友的細心關注,溫暖!就是這份些友誼化成動力讓我可以常駐此園地至今。

幾天前一網友也上了MyBlogLog 的 hot communities 很自然的立即傳訊祝賀,後來還利用寫了篇文誌之。這算是投桃報李?

幾天后

haha

我竟然也上了 hot communities 而且

june

在 hot communities 推波助瀾下,也上了 hot members 一箭雙鵰!

在這雙重加持下,我的會員數在短短兩天從 150暴增到190,這情形好像玩電玩時吃下大補丸 Power Up! 我好像把MyBlogLog當電玩在攻略…不管了過程還蠻有趣的^^

june3

這是我的feedburn的成長趨勢圖,還蠻穩定上升

june4

這是部落格觀察的成長紀錄 3個月竟然從27768前進到1362連自己都不感置信,因為我的到站訪客跟那些大站實是什麼比大腿!^^

不過這些都是拜其新的評斷標準所賜,應該有朝向鼓勵部落格多方的連結,走向社群化所致。單打獨鬥的格縱使有極高的訪客流量,但若無其他社團的加成計分,排名或許會落後。不過像我這不喝咖啡的格,倒是非常歡迎這種計分方式。

順帶一提部落格觀察有時對新加入或異邦好似更新較慢,或許礙於技術人力所致,像格大概在一週稍長點更新,我一列入我的觀察的友格竟有多達19天還未更新!其中玄機值得推敲…

june5

順便量量自己的 宅度 69 %^^ 為什麼 加拿大 是我格最宅?大家都移民加拿大了嗎? 嗚~~好冷!

這月就到此了,眾好友們是否也成長些呢,付出的努力是否有達到您想的代償呢? ^^最後

希望: 部落格能更加火熱﹔心情可不要跟著燥熱!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暑期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