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9/21/2009

Teacher's Pointer

跟國外網友談天不知怎的聊到『愛的小手』這玩意兒,問我哪裡買得到? 我乍聽之下也是茫然,曾經在電視節目上看過的處罰工具,要去哪裡買倒也很為難。抽空去街上大書店找竟然撲空,結果在大潤發賣場的文具區找到。

DSC00941

長度:約66cm

DSC00942

高雅厚實的皮質縫製小手

DSC00943

多驚人的彈性呀!

品名:愛心拍

材質:皮製品

適用年齡:三歲以上!!!

保存期限:20年!!!!!

真是新一代的『體罰』聖品呀!

回想小時候受過的刑具:

媽媽的竹掃帚枝--將竹掃帚抽2~3支用橡皮筋綁一起;稱之為:竹筍炒肉絲,小時候我是常常被追著打的^^

阿姨的刀背--小時候阿姨幫忙帶我們幾個小的,練習寫字時不順其心,就是伸出手掌背拿大菜刀背剁。

學校主要是藤條--從其形狀可以看出該員教師的地位? 一般女老師細細短短,對於歷練豐富的學生根本不痛不癢,「有名」的老師自該擁有一隻亮眼順手的教鞭。想起國中時的管理組長拿的那隻藤條根本就是木棍 。讓我一直認為他的工作就是打學生。上到高中後就開始嚴禁『體罰』了,漸漸教鞭也絕跡於校園了。

補充一下:校外輔導(就是補習班啦)用的是三指寬二指厚一尺長的木尺,我是親眼目睹被打斷過,當時的學子真是千錘百鍊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