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7/08/2008

Note Of Mind page5

冥想

有時候我喜歡放開一切煩雜,只是讓心思縱身自由無

目的無方向的任意暇想,或是有感而發,或是終無所

得。在精神上都可以獲一解放。

煩悶時,放開心思的枷鎖︰趣味的因子總會投入,進

而沖散憂鬱。

想想也是對的,世界何其寬廣,為啥定要往窄處鑽?

--write by R.C.C 14/02/1985  Randy 修訂  Now

 

生物在萌芽階段,是最活躍,最有生命力的時刻。有幸我並沒蹉跎空廢,在那時期我讀了想了寫了最後記了。

當時的我覺得無所不能--青春就是擁有無盡的時間去嘗試實踐 ﹔無需考慮失敗。

當時的我什麼都讀什麼都聽什麼都敢寫。因為青春。

 

otaku 158

otaku 157

《無怨的青春》

席慕蓉

印記

 

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

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

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

就不敢求一次 傾心的相遇

總有一些什麼

會留下來的嗎?

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

好讓  好讓那些

不相識的人也能知道

我曾經怎樣深深地愛過妳

Sinead O'Connor - Sacrifice

(當然了解我的都知道不選 elton john 的原因^^)

請讀 請記 傾聽  請指教!

※※※

畫旁小字:情若柔水過無痕,莫明失落上心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