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1/08/2009

Commercial Comments

近來部落格的曝光率漸漸升高,欣喜之餘卻也發現有些陌生的留言評語亂入,現下是還沒造成困擾;就姑且留著,當成事件研究研究^^

範例一

單純的幫單一網站做推廣連結

如我的新年賀文 3DCG Happy 2009 的第4個留言

由於我的姑息養奸,讓他食髓之味;緊接著又來一篇,同上第5個留言,這次多加了更多不同的網頁連結

範例二

發生在我去年(2008)6月的一篇 Online Pet 的第2個留言,時間是在12月,還留下部落格大名,連結後才不過3篇文。

(@~@)?

這個更厲害故意到你部落格的舊文裡留言,發的還是一長串的文章,更恐怖的是:他還一句一個連結,讓我整個留言板滿江通紅 。真有

的感覺。o(〒﹏〒)o

我也不想刪了 ,就留作紀念唄。

※※※※

來張新的PLURK首頁底圖解解悶

動漫迷應該對她知之甚詳^^